小针刀疗法简介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次数:2244 来源: 关闭

小针刀疗法是一种闭合性松解术,是在古代九针中的镵针、锋针等基础上,结合现代医学解剖理论发展而成。小针刀疗法操作的特点是在治疗部位刺入深部到病变处进行轻松的松解,剥离有害的组织,以达到止痛祛病的目的。其适应证主要是软组织损伤性病变和骨关节病变。

小针刀疗法具有治疗过程操作简单,治疗切口小,对人体组织的损伤小,不易引起感染,病人也无明显痛苦,治疗时间短,疗程短,患者易于接受等特点。

我科开展小针刀疗法20余年,在治疗肱骨外上踝炎、屈指肌腱狭窄性腱鞘炎(弹响指)、膝关节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慢性腰肌劳损、足跟痛等疾病取得良好的效果,积累宝贵临床经验,为众多患者解除病痛。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次数:2244 关闭
版权归泉州市中医院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本网站的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最佳浏览分辨率1280*800 请使用谷歌、火狐等先进浏览器 最低兼容浏览器 IE8
备案号:闽ICP备09047855号
访问量: